德国21人大名单:世界杯18将入列 罗伊斯回归

德国21人大名单:世界杯18将入列 罗伊斯回归

德国队公布最新名单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午,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1人大名单。共有18名世界杯冠军成员入围,而未能参加世界杯的戈麦斯罗伊斯也回归阵中。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勒夫率领的德国队最终获得冠军,这也让日耳曼军团成为当今足坛最受瞩目的国家队。德国队此番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根据赛程安排,德国首先将在9月3日与阿根廷进行一场友谊赛,世界杯决赛一幕再度重演,这场巅峰对决也颇为引人注目。而在9月7日,德国将在欧洲杯预选赛首轮交锋中主场迎战苏格兰。

在勒夫公布的21人最新名单中,共有18位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球员。锋线上老将克洛泽已经退出国家队,戈麦斯重新入围,世界杯决赛打入制胜球的格策将成为核心。中场方面,托马斯-穆勒、许尔勒、波多尔斯基、托尼-克罗斯、赫迪拉厄齐尔入围毫无悬念,伤愈的罗伊斯重新得到征召。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地位不可动摇,默特萨克淡出,而小将鲁迪格尔则得到勒夫的征召。门将位置上,诺伊尔的1号地位无人撼动,魏登费勒齐勒替补。

附:德国国家队最新21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魏登费勒(多特蒙德)、齐勒(汉诺威)

后卫:博阿滕(拜仁慕尼黑)、杜尔姆(多特蒙德)、金特尔(多特蒙德)、格罗斯克鲁伊茨(多特蒙德)、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多特蒙德)、鲁迪格尔(斯图加特

中场:德拉克斯勒(沙尔克)、赫迪拉(皇家马德里)、克拉默(门兴格拉德巴赫)、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厄齐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波多尔斯基(阿森纳)、罗伊斯(多特蒙德)、许尔勒(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戈麦斯(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格策(拜仁慕尼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