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出任宪法大会大使 黑白裙显知性美(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被任命为世界宪法裁判会议第三次总会的宣传大使,当天她以白衬衫搭配黑色短裙的造型亮相委任仪式,散发出不同于以往的知性美气质。

韩国宪法裁判所事务处长金庸宪29日在首尔江南区ALL THAT SPORTS委任金妍儿为世界宪法裁判会议(WCCJ)第三次总会宣传大使,并转达委任状。金妍儿将开始对外宣传宪法裁判所,就世界宪法裁判会议第三次总会展开宣传活动。

金庸宪处长表示:“能够请来韩国的骄傲——花滑女王金妍儿担任大使,真的非常开心!”,对金妍儿寄予了厚望:“她是一位跨越国境,被世界范围的人们所喜爱的选手,所以希望能借助她的努力,让整个地球村的人了解宪法的精神和理念”。金妍儿在现场亲笔写下宣传信息:“让第3届WCCJ打开法律和解与联合新篇章”。

此前,金妍儿代言的广告遍及金融、电讯、食品、化妆、电子产品等领域,如今担任世界宪法大会的宣传大使,更令不少人叹服她的影响力几乎是渗透了韩国的每个角落。(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