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阿隆索离队 中场核心转投拜仁

皇马官方宣布阿隆索离队 中场核心转投拜仁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阿隆索离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就哈维-阿隆索的转会事宜,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正式达成一致,西班牙中场将正式加盟德甲巨人。

在于昨日飞抵慕尼黑完成体检后,阿隆索转会拜仁的事宜终于尘埃落定。皇马俱乐部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与德甲班霸就阿隆索的转会达成协议,今日晚些时候,他们将在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会中心,召开哈维-阿隆索转会拜仁的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对外关系主管布特拉格诺将陪同阿隆索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西班牙中场将正式向球迷告别,并向公众解释自己离队的真实原因。

据《图片报》的消息称,阿隆索在拜仁得到的将会是一份为期两年、税前年薪达到800万欧元的新合同,但拜仁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媒体猜测阿隆索的身价将在500万欧元到1000万欧元之间。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对于西班牙中场能够加盟球队感到十分的高兴:“阿隆索拥有很强的战斗力,我们相信他至少还可以再保持两年的巅峰。”

在引入托尼-克罗斯后,阿隆索在皇马队中面临着巨大的竞争,感觉自己年事已高的西班牙人正式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自己离队的申请,而一直欣赏阿隆索的瓜迪奥拉适时的伸出了自己的援手。不过哈维-阿隆索并不会马上为拜仁披挂上阵,由于转会的相关事宜尚未处理完毕,本周末客场拜仁和沙尔克04的德甲联赛他已经确定无缘,阿隆索最有可能的首秀日期会是在9月13日对阵斯图加特的主场联赛。

(饶晗)

皇马官方宣布阿隆索离队 中场核心转投拜仁

08-09赛季,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两回合5-0双杀皇马,就在那年夏天,阿隆索以高价加盟皇马。5年之后,皇马终于迎来复仇机会,而阿隆索却在此时转会拜仁——龙哥的人生信条就是绝不做利物浦的对手,这才是真爱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