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发话了!C罗:迪马利亚配得上曼联7号

前任发话了!C罗:迪马利亚配得上曼联7号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根据《ESPN》的消息,C罗(微博 数据) 通过媒体向迪马利亚献上了自己的祝福,金球先生认为阿根廷人将把曼联(微博 数据) 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他才是红魔传奇7号的理想接班人,但他同时表示迪马利亚的离开让自己非常伤心。

刚刚获得欧洲最佳球员奖项的C罗可谓心情大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但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与队友,还向刚刚转会离开球队的迪马利亚带去了自己的问候,“我将最好的祝福献给他,他是一个梦幻球员,我认为迪马利亚会在曼联取得成功,他将会把这支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曼联不久前宣布迪马利亚将在新赛季披挂球队的传奇7号球衣上阵,对此,曼联7号球衣的前主人C罗是这样认为的,“披挂曼联的7号球衣上阵就意味着你将要肩负更多的责任,但我认为迪马利亚完全有资格穿上这件球衣,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够承担这样的殊荣。”

在夏季转会窗,C罗的两位好友迪马利亚与阿隆索都离开了球队,葡萄牙人对此感到十分的伤心与难过,“从我个人的情感方面来看,迪马利亚与阿隆索的离开让我十分的伤心,我喜欢他们,他们都曾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但球员的转会是非常平常的事情,这些都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也只能接受。”

尽管如此,C罗依然对新赛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夺冠前景感到非常乐观,“新赛季我们引入了纳瓦斯克罗斯以及罗德里格斯这些优秀的球员,他们将弥补迪马利亚等人离开的空缺,我们的阵容依然十分强大。”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