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曼城有能力争冠 佩帅阵容不可思议

斯科尔斯:曼城有能力争冠 佩帅阵容不可思议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抽签在今天凌晨揭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同拜仁、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组,虽然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但是曼联(微博 数据) 名宿斯科尔斯认为蓝月亮有能力争取欧冠冠军,生姜头还盛赞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不可思议。

在自己的个人专栏中,斯科尔斯写道,“看过曼城在上个比赛日的发挥(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3-1战胜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这支俱乐部的野心是昭然若揭的,他们不仅要想成为英格兰(微博)的冠军,这支球队同样是为了夺取欧冠冠军而打造的。”

“最让人不寒而栗的一点是,当约维蒂奇打入第2个进球后,摄像机扫过了曼城的替补席,进入镜头的球员包括了阿奎罗、费尔南迪尼奥和纳瓦斯,我突然意识到佩莱格里尼坐拥多么不可思议的阵容,他们拥有22名强大、顶级的球员,他们能够和欧洲豪门展开竞争。”

随后,斯科尔斯进一步补充道,“曼城对利物浦的表现非常出色,所有的顶级球队都拥有各种各样的球员,曼城拥有纳斯里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灵动,同时也拥有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冲击力和能量。图雷的身旁是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特点不同,不过我对于他们两个都非常的欣赏。”

虽然斯科尔斯看好曼城夺得欧冠,可是平心而论,他们的分组形势并不乐观,而曼城在以往赛季征战欧冠的战绩也很一般,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想要在欧冠有所作为,首先要立足小组出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