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VS国米前瞻:五新援阅兵 小清新版蓝黑军

都灵VS国米前瞻:五新援阅兵 小清新版蓝黑军

维迪奇将迎意甲(微博 专题) 首秀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老牌球队都灵。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数据直播。本战将是国米五大新援的联赛处子秀,同时大幅年轻化的蓝黑军将在意甲粉墨登场。

比赛看点

国米五大新援集体秀:从近几日国米的集训状况来看,首轮意甲,国米五名重量级新援有望联手出战。防线上的维迪奇,边路的多多,中场双妖姆维拉梅德尔,锋线的奥斯瓦尔多都在集训中的主力编队一方。其中维迪奇、多多、奥斯瓦尔多都已身披蓝黑军进球(吉尼斯杯或欧联杯资格赛),姆维拉也有不错表现,梅德尔刚刚完成转会手续但在转会前他的状态就不错。五大新援的集体秀,能否证明国米这个夏天收获颇丰呢?

小清新版蓝黑军:多年来国米都是老迈、缓慢、暮气沉沉。但今夏萨内蒂退役,坎比亚索、萨穆埃尔等老将合同到期后,国米扶正了20岁的新星科瓦契奇、21岁的新星伊卡尔迪,同时还引进了两名90后干将姆维拉、多多,加上小胡安,国米首发11人中已经有5名90后球员。国米推进年轻化固然值得肯定,但如此暴力的换血必然会引发各种担忧。新版年轻化的“小清新蓝黑军”会有着怎样的表演?是踢出彪悍的“跑轰”足球,还是为年轻交出学费?

欧战双雄意志之战:本赛季意甲三支球队出征欧战资格赛附加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轰然败北,另外两队昂首晋级——这两队就是通过了欧联杯附加赛的国际米兰、都灵。欧战的奏凯无疑让国米和都灵心气大振,毕竟晋级欧战对都灵而言是久违的事情,时隔530天重回欧战序列的国米也是如此。但是在拼完欧联杯资格赛后区区72小时,国米都灵就要在联赛对决,加上此时又是球员们双腿还没有进入赛季状态的赛季初,因此此战对于两队的轮换,对于球员的意志品质而言都是考验,谁更强悍?比赛会给出答案。

赛前声音

国米主席托希尔:“能够通过欧联杯资格赛这当然是件好事,但更重要的是国米必须踢出连续性”。

马扎里:“我们的赛季目标?球队目前很年轻,正是一个新的征程,我们还要考虑新援融入球队的问题。在这个时候作出预测是没有用的,现在我只想看到球队拥有良好的战斗力,能对阵所有对手,至于结果,最后自有结论。”

双方伤停:

都灵:

维维斯(停)、法内鲁德(伤)、拉隆德(伤)

国际米兰

帕拉西奥(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都灵(3-5-2):

门将:30-帕德利

后卫:5-博沃、25-格里克、24-莫雷蒂

中场:36-达米安、23-诺切里诺、94-贝纳西、7-卡多利、3-莫利纳罗

前锋:10-巴雷托、27-夸利亚雷拉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18-梅德尔、90-姆维拉、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7-奥斯瓦尔多、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