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鲁能球迷领袖将被处罚 回应:准备抗争到底

[摘要]山东鲁能与足协因为中国国奥队员征调的事情还没理清,眼下又有消息说,鲁能泰山一球迷协会领袖王大全因为上轮鲁能对阵北京国安时候赛前携带侮辱国安性质的图片而被处罚。

传鲁能球迷领袖将被处罚 回应:准备抗争到底

被媒体拍下的ps图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与足协因为中国国奥队员征调的事情还没理清,眼下又有消息说,鲁能泰山一球迷协会领袖王大全因为上轮鲁能对阵北京国安时候赛前携带侮辱国安性质的图片而被处罚。今天上午,王大全本人对记者说,“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等待足协的电话,我也会抗争到底!”

对于眼下有可能被足协禁止进入球场内现场为鲁能加油的事情,王大全这样解释,“当时鲁能国安两队赛前踩场训练,一个我们协会的球迷确实拿着一张图在场内,当时我看国安队员已经来了,就把这个图拿起来了,放在了一边,但还是被国安的跟队记者看见了,他拍下了照片,说我这样的情况是在侮辱客队,在工体不会出现像济南奥体这样的情况。随后我被处罚的事情就被大家风传和同情、不解。”

不过,对于自己被处罚的事情,王大全表示,自己还没有接到足协相关通知,“现在来看真不一定,现在足协不知道怎么,连主帅库卡的翻译都敢处罚,对鲁能球迷下手也是有可能的,但我会抗争到底的,我已经就这件事咨询了相关律师,做好了一切准备。”(风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