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转投米兰已定 蓝军掏400万清除最后障碍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根据《米兰新闻网》消息,为了将托雷斯彻底扫地出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愿意送给T9一笔400万欧元的遣散费,目前托雷斯的经纪人已经抵达米兰城,双方接近达成协议,而在这个关口,托妞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准备在最后时刻完成截胡。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托雷斯的经纪人安东尼奥-桑斯在今天抵达了米兰城,他同米兰的高层进行了一次谈判,双方的进展非常顺利,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由于托雷斯不想被租借,米兰方面做出了重大让步,准备正式买断托雷斯。在个人待遇上,托雷斯将薪水降至了550万欧元,不过米兰最多只愿意提供300万欧元。

由于双方僵持不下,切尔西准备给托雷斯一笔数额不菲的遣散费,金额在400万欧元左右,这样便能让托雷斯接受红黑军团提出的薪水待遇。《天空体育》透露,托雷斯的经纪人桑斯将在明天抵达伦敦,他将和切尔西高层就遣散费的相关细节达成一致。

虽然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同切尔西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尾声,可是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托雷斯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将为签下T9做出最后努力,虽然希望不大,可是西蒙尼仍然希望将“圣婴”带回卡尔德隆球场。

(烟圈)

托雷斯转投米兰已定 蓝军掏400万清除最后障碍

这个夏天,米兰搞来了拉米阿莱士这样的优秀中卫,却卖掉了巴洛特利,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居然把托雷斯给买了过来,让人看不懂米兰高层的意图——你们缺的是前锋,而不是后卫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