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租借法尔考达协议 摩纳哥获2000万租金

曝皇马租借法尔考达协议 摩纳哥获2000万租金

法尔考租借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根据ESPN消息,法甲球队摩纳哥已经愿意将当家前锋法尔考租借出去,而他们标出的租借费用是2000万欧元,而来自意大利《Calcio Mercato》的消息称,皇马已经和摩纳哥达成了协议,银河战舰将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

来自ESPN的消息透露,为了消减球队一线队的工资开支和进行重建工作,摩纳哥愿意将法尔考租借出去,目前包括皇马在内,很多球队都对这名哥伦比亚前锋感兴趣,不过摩纳哥方面标出的租借费用却非常高,他们希望得到每年2000万欧元的租借费。

意大利《Calcio Mercato》也对法尔考的转会进行了报道,这家意大利媒体确认摩纳哥对于法尔考的租借标价是2000万欧元,不过法尔考本人只想加盟皇马,他也想同哥伦比亚老乡J罗再度聚首。

据悉,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微博 专题) 抽签仪式上,皇马高层和摩纳哥的高层进行了一次会晤,双方就法尔考的租借事宜达成了一致,皇马同意支付20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虽然银河战舰的初步计划是买断法尔考的合同,可是出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皇马准备在明年夏天再买断哥伦比亚球星。

对于摩纳哥而言,虽然他们在本赛季重回欧冠赛场,可是失去J罗和法尔考还是让他们的战斗力大幅下滑,法甲亚军在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Brooke)

曝皇马租借法尔考达协议 摩纳哥获2000万租金

买来贝尔,卖掉了厄齐尔;买来J罗,卖掉了迪马利亚;买来克罗斯,即将卖掉阿隆索;如今再挖来法尔考,这是要卖掉本泽马的节奏吗(尽管刚完成续约)——与C罗(微博 数据) 一起终结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联赛三连冠的这些好帮手,有可能在两年之间悉数走人,皇马这是在自毁长城还是另起炉灶?

对于安切洛蒂来说,挖来法尔考也多少有些重复建设,他的战术里面不可能同时兼容两大中锋,要不然本泽马和法尔考倒还可以组成“马马虎虎”组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