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最忌惮哪位球员 威猛小德更强于伊巴卡

美国队最忌惮哪位球员 威猛小德更强于伊巴卡

胜利贡献值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对于参加本届世界杯的美国男篮阵容,球迷舆论普遍认为“星光并不足够”,换个说法即是:对比其他球队的阵中强将,美国队的绝对优势感不够。那么对美国队威胁最大的强将是谁呢?答案一目了然——太阳队的核心领袖、斯洛文尼亚的旗帜戈兰-德拉季奇

以美国队的NBA群星视角来看,考量世界杯上各位强人的大范畴显然是“效力于NBA”;而根据NBA上赛季的球员“效率值”与“胜利贡献值”这两项最过硬指标来看,美国队确实一如既往地形成了优势,但德拉季奇的强将地位也非常明显——在这两项数据榜上,小德都是美国队球员外排名最高的,对比美国队群星也是旗鼓相当。

“效率值”排行榜上,浓眉哥戴维斯26.5排名首位,考辛斯(26.1)、库里(24.1)、哈登(23.5)、德拉蒙德(22.6)分列2至5位,而排名第6的就是小德,他21.4的效率值压过了欧文、法里德等美国球员。“胜利贡献值”排行榜上,库里13.4排名首位,哈登(12.8)与浓眉哥(10.3)分列第2、3位,小德的排名又提升到了第4位(10.3),所有球员中也只有这四人在这项指标上能达到两位数。

当然,斯洛文尼亚队的整体实力相对有限,小德还很难率领球队同美国队形成真正对抗,但话说回来,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除了胜负结果,球迷舆论最为关注的就是球星表现,对于美国队群星的要求是不仅要赢球还得体现个体上的绝对优势,而在个体比拼上小德绝对有能力给美国队制造麻烦。

说到最有望同美国队整体抗衡的球队,当然要属东道主西班牙;而在“效率值”与“胜利贡献值”榜单上,紧随小德之后排名“国际球员”第2位的都是伊巴卡(微博)(效率值19.6,胜利贡献值9.6)。本周中西班牙86-53大胜阿根廷的热身赛上,伊巴卡封盖诺西奥尼后跟进快攻、在卢比奥助攻下空接灌篮的场景是近日世界篮坛所热议的视频,舆论认为身体全面恢复的伊巴卡将直接放大西班牙的战斗力。美国队本次世界杯之旅,真要迎来大考验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