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观察:芬兰并非鱼腩 全能小将引领跑轰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篮球世界杯即将打响,芬兰分在C组,这支世界杯新军并非鱼腩,进攻快速火力强劲,内线硬朗,上赛季效力公牛爵士的埃里克-墨菲是球队的领军人物。

球队实力:新军并非鱼腩

这是芬兰首次参加世界杯,他们在2013年欧锦赛上获得第九名,未能得到直接晋级世界杯的机会,获得外卡才得以参赛。

芬兰是世界杯新军,但他们并不弱。这支球队进攻有内有外,打的是典型的现代篮球,注重速度和投射,同时保障内线的强硬度。篮球在芬兰十分流行,芬兰的球迷相当狂热,这对于球队的士气很有帮助。

前景分析:北欧军团或造惊喜

这支来自北欧的球队有可能在世界杯制造惊喜,芬兰的球风注重团队配合,队内拥有多位外线投手,科波宁和科伊维斯托是芬兰外线主要攻击手。

芬兰的内线拥有国家队历史最佳球员蒙托拉,蒙托拉原本已经从芬兰男篮退役,但他选择了复出再次为国效力。蒙托拉成功摆脱了膝伤的困扰,他的回归对芬兰是宝贵的财富,让球队在低位攻防上更加硬朗。

明星球员:全能前锋挑大梁

今夏是墨菲首次代表芬兰出征,这位出生在美国的小伙子上赛季在公牛开启自己的NBA新秀赛季,被公牛解雇后加盟爵士。这位身高2.08米的大前锋一方面为芬兰提供了内线高度,另一方面也为球队增添了中远投火力。

球队名单

科伊维斯托(得分后卫)

墨菲(大前锋)

穆里宁(小前锋)

胡夫(小前锋)

杰拉德-李(中锋)

扎林(得分后卫)

科蒂(中锋)

科波宁(组织后卫)

努蒂宁(小前锋)

蒙托拉(大前锋)

莱赫托(组织后卫)

兰尼克(组织后卫)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