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观察:NBA5号秀领衔 澳大利亚期待突破

24强观察:NBA5号秀领衔 澳大利亚期待突破

澳大利亚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作为世界篮坛的一支劲旅,澳大利亚在以往大赛中小组出线问题不大,但始终没有获得太大的突破。不过本届篮球世界杯,澳大利亚是有备而来,队中强将如云,期待能够走得更远。

球队实力

澳大利亚阵中拥有多名NBA球员,外线有爵士的埃克萨姆骑士的德拉维多瓦,内线有马刺的拜恩斯。此外,还有曾经效力于火箭的大卫-安德森,另有多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实力球员。单单从纸面阵容上来看,澳大利亚的阵容是相当好看,如果这些球员能够打出整体篮球,那么他们将会是本届世界杯上一股强大的力量。

前景分析

澳大利亚身处D组,同组对手有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安哥拉、墨西哥和韩国,形势可以说是相当不错。澳大利亚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小组出线,他们希望能够获得更高的名次。这样一来,澳大利亚就能够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避开那些强队,让自己走得更远。

明星球员

澳大利亚头号球员当属今年帮助马刺夺冠的帕特-米尔斯。但由于伤病,米尔斯(微博) 将无缘世界杯,澳大利亚的实力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不过这也给了埃克萨姆更多的表现机会。埃克萨姆被认为是明日之星,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5顺位被爵士选中,可以说是前途无量。作为本届大赛最值得期待的新星之一,埃克萨姆将是澳大利亚的一大利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