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篮辫帅获NBA关注 望世界杯后重返联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RealGM消息,法国队正在积极备战男篮世界杯,而队中“辫帅”迈克尔-格拉贝尔也得到了外界的重点关注,除了西班牙联赛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对他表示出兴趣外,有NBA球队也计划观看其比赛,希望将他重新召回联盟。

巴塞罗那队在这个夏天连失大将,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以新秀身份加盟了火箭,此后,他们还与洛比克达成了一份买断协议,而法国队前锋格拉贝尔则是成为了潜在的替代者。

当然,除了巴塞罗那外,NBA球队也已经盯上了格拉贝尔,有消息透露,已经有一些NBA球队计划去西班牙观看格拉贝尔的比赛,如果表现符合预期,不排除有球队在世界杯后将其招入。

格拉贝尔并非新人,这位31岁的老将早已出道,论及NBA,格拉贝尔也有过一段交集,早在2005年,他便在第二轮第18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6-07赛季,格拉贝尔正式进入超音速,在单季,他场均登场17.7分钟,能够拿到4.6分2.5个篮板,2007-08赛季,受困伤病影响的格拉贝尔一共只打了33场比赛,出场时间大幅缩水,场均只有11.9分钟拿到4.3分1.5个篮板。

受伤以及水土不服影响了格拉贝尔在NBA的前景,他在2008-09赛季曾短暂为湖人下属球队NBDL洛杉矶捍卫者队效力,场均能够拿到16.9分4.3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54.7%,2012-13赛季,格拉贝尔还曾在森林狼打过36场比赛,场均能得到5分2.7个篮板。

格拉贝尔的特点非常鲜明,他在场上能量十足,突破速度快,投篮精准,罚球也值得信赖,不过他的身材相对瘦削,身体对抗能力并不突出,这也使得其在面对强力防守者时显得较为吃亏。

男篮世界杯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法国男篮在去年夺取欧锦赛冠军后也成为了外界的关注热门,考虑到托尼-帕克(微博)缺席本次比赛,法国男篮的进攻得分点也将会变得更加均匀,如此一来,格拉贝尔也很可能得到更多的机会,他的经验以及能力犹在,这能够让他在场上驾驭自如,去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