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观察:归化球星布拉切领衔 菲律宾需血拼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男篮世界杯开赛在即,阿根廷、克罗地亚、菲律宾、波多黎各、希腊和塞内加尔同分在了B组。菲律宾男篮作为亚锦赛亚军直通世界杯,拥有归化球星布拉切的菲律宾实力大增,他们需要与塞内加尔、波多黎各等队血拼,争取小组出线权。

球队实力:规划球星助实力大增

去年的亚锦赛是中国男篮的梦魇,不过本土作战的菲律宾队却斗志昂扬,最终他们获得亚军,直接获得了西班牙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通过一系列操作,他们又成功归化了前篮网悍将布拉切,这也让他们的实力大增。在最新的世界杯夺冠赔率榜上,菲律宾的夺冠赔率仅为1赔1001,位列小组倒数第二,仅高于塞内加尔男篮。

前景分析:想小组出线需血拼

亚锦赛得分王多希特没有入选12人大名单,不过除了归化球星布拉切之外,菲律宾其余11人均打了去年的亚锦赛。但即便如此,他们与小组中其他球队相比实力差距仍然较大,如果他们想要从小组赛中出现,就必须确保赢下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同时从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身上偷走一场胜利,总之难度很大。

明星球员:安德烈-布拉切

菲律宾男篮最大的明星当属安德烈-布拉切了,上赛季他效力于篮网队,场均能贡献11.6分5.6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的加入也帮助菲律宾实力大增,在世界杯上他也将成为菲律宾男篮的头号进攻点。

球队名单:

安德雷-布拉切、吉姆-阿拉帕格、杰森-卡斯特罗、兰迪尔-奥坎波、杰夫-陈、嘉伯-诺伍德、约佩斯-保罗-阿奎拉、刘易斯-特诺里奥、加里-大卫、琼-法拉多、马克-平格瑞斯、保罗-李。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