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寻林书豪替身告吹 44分悍将不可能加盟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先前美国篮球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爆料,说火箭有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拉蒙-塞申斯,作为林书豪(微博)的替身。不过,《休斯顿纪事报》的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进行了辟谣,他说火箭不可能得到塞申斯。至于是因为交易筹码原因,还是塞申斯薪水原因,费根没有进一步进行透露。

“火箭对塞申斯的兴趣有限,如果用几率来形容火箭得到塞申斯的机会,那就是不可能。”费根说。塞申斯今年28岁,在NBA已经效力七个年头,算是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他上赛季在雄鹿效力期间,场均得到15.8分4.8助攻3.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1%,其中三分命中率35.7%。他曾经在2009年2月28日,在雄鹿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塞申斯全场比赛18投13中得到44分12助攻。

如果塞申斯加盟火箭的话,将有效替补林书豪留下的空缺。林书豪是火箭上赛季的主要控卫替补,也是火箭上赛季的第六人。他现在被交易到湖人过后,留下了一个极大的真空。塞申斯是一个攻击性的控球后卫,他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更擅长得分,适合出任第六人的角色。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塞申斯就像是为火箭量身定做的一样。

如果火箭在以上背景下对塞申斯兴趣有限的话,多半和合同有关系。塞申斯正值当打之年,可能正在寻找一份接近中产的合同,以莫雷的精明程度,他或许打算对塞申斯进行压价。火箭当初得到邦奇-威尔斯就是压价的结果。塞申斯今夏是完全自由球员,但目前为止几乎没有收到其他球队报价,正是压价的好时机。

除了塞申斯,火箭传言还对埃里克-布雷德索感兴趣。如果说火箭得到塞申斯不可能,他们得到布雷德索几乎是绝对不可能。布雷德索今夏和太阳队谈续约一直没有结果,原因是布雷德索想索要顶薪。火箭如果在这个背景下得到布雷德索的话,他们将拥有三个顶薪球员,未来补强困难重重,将重走热火老路。

布雷德索又是一个持球型的球员,如果他和詹姆斯-哈登同时先发,两人球权存在冲突。他又喜欢冲击能力,在进攻空间上和霍华德(微博)又互相挤压。因此,无论是从薪金合理程度、阵容合理程度等方面来说,布雷德索都不是火箭的上上之选。不过,以莫雷打劫成性的性格,他对太阳趁火打劫不是没有可能。(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