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球迷巨幅猪头像讽欧足联 曾6-1被判负出局

华沙球迷巨幅猪头像讽欧足联 曾6-1被判负出局

华沙球迷摆出的猪头画像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今天凌晨举行的欧联杯资格赛中,华沙莱吉亚队球迷在看台上摆出了巨幅的猪头图案讽刺欧足联,他们的这一举动很可能会导致球队再一次被欧足联处罚。

在此前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华沙莱吉亚队表现出色,虽然他们两回合的比分分别是4-1和2-0,但由于球队被指在次回合比赛中使用了被欧足联禁赛的球员,因此在次回合赢球的他们被判罚0-3告负,而凯尔特人队则幸运地以客场进球的优势进入下一轮欧冠资格赛。

欧足联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华沙莱吉亚队球迷的愤怒。在《每日邮报》提供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队的球迷在看台上摆出了一巨幅的猪头形象,猪头的背景是欧足联(UEFA)的缩写。而这个肥头大耳的猪的手中拿着一张白纸,上面书写者6<1,暗指本队虽然打进了六个球但是被凯尔特人队的一个客场进球击败。而在这幅图的下方还书写着这样一段话:“足球无所谓,最重要的是金钱。”

据《每日邮报》分析,华沙莱吉亚队球迷的这一举动很可能会给球队再一次带来处罚,球迷是出气了,但是这对俱乐部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