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观察:巴西汇集四大球星 欲杀出死亡之组

24强观察:巴西汇集四大球星 欲杀出死亡之组

巴西和西班牙分在同一小组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身为南美豪门,巴西是所有对手都不敢低估的对象,尽管在去年的美锦赛上伤痕累累,但如今汇集四大球星的巴西队又卷土重来,他们也将会在西班牙吹响集结号——

球队实力:桑巴军团阵容雄厚

本届世界杯上的巴西队可谓群星璀璨,球队内线搭建即便放在NBA中也是顶级水准,内内、斯普利特和瓦莱乔三人的轮转可以让球队禁区一直保持火力和威慑力,而在外线,“巴西闪电”的注入能够让巴西队的速度和能量更加出彩。

这支巴西从阵容构成上不逊于任何一支球队,作为典型南美球队,巴西体能充沛,技术打法多变,这让他们能够在比赛中根据情况不断做出调整和选择,而强硬的身体对抗也会让巴西人在场面上不会落入下风。

前景分析:美锦赛受辱满血回归

在去年的美锦赛上,缺少NBA球员的巴西男篮遭遇重创,他们在小组赛上0胜4负倒数第一,尴尬出局。但在世界杯上,巴西却屡屡给美国梦之队制造麻烦,早在2006年世锦赛上,巴西队全场和美国鏖战到最后,仅以86-90憾负对手;在2010年的小组赛上,巴西再度将美国人惊出一身冷汗,他们仅以2分之差输掉了比赛,如今的这支巴西男篮汇集了国内最强选手,按照账面实力,他们的前景非常光明。

明星球员:内内、斯普利特、巴博萨、瓦莱乔

内内在奇才队中是内线核心,他上赛季出战53场比赛,场均登场29分钟得14.2分5.5个篮板2.9次助攻;斯普利特几个月前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他作风硬朗,执行力出色场均上场21分钟,得8.2分6.2个篮板1.5次助攻;在健康状态下,瓦莱乔同样是球场老油条,他上赛季在骑士场均能拿到8.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1.1次抢断,拥有这三名大将在禁区护体,外线的巴博萨也将会得到解放,在上季加盟太阳的20场比赛里,巴博萨场均登场18分钟拿到7.5分1.9个篮板1.6次助攻,表现出高效一面。

球队12人大名单:

斯普利特、内内、瓦莱乔、巴博萨、古伊尔赫梅-吉奥瓦尼、劳尔-内托、马塞洛-赫尔斯塔、马库斯-维埃拉(微博)、马塞洛-麦卡杜、拉里-泰勒、拉菲尔-赫塔斯希梅尔、里贝罗-加西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