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强观察:帕克缺阵 法国难演欧锦赛神奇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3年欧锦赛,“高卢雄鸡”创造了历史,登上了最高领奖台,而时隔一年后,法国队再度袭来,但阵容残缺不齐的他们却难以在男篮世界杯上延续神奇——

球队实力:缺少帕核心实力骤减里贝里

当法国男篮出征足球世界杯时,他们缺少了队内进攻核心里贝里,而如今男篮世界杯上,他们又缺少了球队绝对领袖托尼-帕克(微博),自从2001年代表法国男篮出征以来,帕克(微博)此前一共缺席过两次世界级大赛,分别是2006年日本世锦赛和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在这两次比赛里,法国队的战绩分别是第5名和第13名。

虽然球队里仍然拥有迪奥以及巴图姆等一众NBA球星,但无核的法国队实力和去年勇夺欧锦赛冠军时的那支球队判若两队,他们在一系列热身赛中的败绩也印证着球队实力的下滑。

前景分析:法国入死亡之组困难重重

缺少大将的法国队恰恰又抽到了一支下签,他们被分到了死亡之组,这里拥有西班牙、巴西、塞尔维亚、伊朗和埃及,前三支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在过去的若干年里,法国队的阵容都非常稳固,所有球员都喜欢了围绕在帕克身边作战的体系,而如今,法国男篮将会被迫重塑打法,但在强敌比拼下,缺少了箭头会让他们感受到群龙无首的困顿,即便是在死亡之组出线,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法国男篮也很难脱身而出。

明星球员:迪奥、巴图姆

在缺少帕克、诺阿(微博)的基础上,迪奥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代表球队出征,迪奥今夏刚刚和马刺签订新合同,此前一度传出他因为保险问题难以为国效力,迪奥的出现意味着法国内线拥有一个会传球的中轴点,这对球队的战术将是极大的盘活,巴图姆也已经在国际赛场上见惯大风大浪,他的强势进攻以及凶悍的防守也都会增强法国侧翼的活力,特别是在帕克缺阵的基础上,巴图姆将会在进攻端担负起领袖的责任,这对他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球队12人大名单:

鲍里斯-迪奥、尼古拉斯-巴图姆、金-帝利、鲁迪-戈贝尔、托马斯-赫尔特尔、安东尼-迪欧、 埃德温-杰克逊、埃文-富尼耶、南多-德科洛、迈克尔-格拉贝尔、杰弗瑞-洛文吉、佛罗伦特-皮特鲁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