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为何击败罗本诺伊尔? 神级数据实至名归

C罗为何击败罗本诺伊尔? 神级数据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2013-14赛季欧足联颁奖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C罗(微博 数据) 力压诺伊尔罗本获得13-14赛季欧洲足球先生奖,这也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由于金球奖和FIFA足球先生合并,2010-11赛季欧足联决定设立欧洲最佳球员这一奖项。此前,C罗连续四个赛季都入围前三名,但第一个赛季只获得3票,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拿到39票。2011-12赛季C罗和梅西都是17票,不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2012-13赛季里贝里36票胜出,C罗又只获得3票。

2013-14赛季,C罗终于赢得这个荣誉,他在上赛季有着完美的表现,因此力压诺伊尔和罗本是实至名归。上赛季,C罗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30次打进31球穿走金靴,也和苏亚雷斯并列欧洲金靴。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C罗出场11次打进17球,在获得最佳射手的同时也打破了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整个赛季,C罗出场47次打进51球,帮助皇马获得了第十座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

此外,C罗还是欧洲超级杯最佳球员、西甲联赛最佳球员、欧冠小组赛最佳球员,入选了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FIFPro世界最佳11人,年初还拿到了FIFA金球奖。相比之下,罗本上赛季代表拜仁出场45次打进21球,数据和C罗差距太大,诺伊尔作为门将则很难出彩。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