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赛季前瞻:因扎吉低调起航 优势单线征战

米兰赛季前瞻:因扎吉低调起航 优势单线征战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即将鸣锣,上赛季战绩低迷无缘本赛季欧战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经历了较大规模的换血整合后,将再度踏上征程。因扎吉率领的球队在硬实力方面存在着很多的隐患,但是单线作战的优势也让米兰具备触底反弹的可能。

【上季回顾】

上赛季AC米兰战绩低迷,38战16胜9平13负积57分,进57球失49球排名第8。在阿莱格里执教时期,AC米兰一度兵败如山倒,在赛季进入中期后滑落到降级区附近,为此米兰被迫换帅解雇阿莱格里,启用西多夫。出任救火主帅的荷兰人虽上任初期打出过几场好球,但就在米兰眼看将激活冲欧希望时,球队再次出现状态危机,最终米兰屈居第8,无缘本赛季欧战。持续一年的米兰“宫斗大戏”,更是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转会运作】

米兰赛季前瞻:因扎吉低调起航 优势单线征战

尽管米兰财政拮据、缺乏资金支持,但凭借着加利亚尼强大的谈判能力,米兰仍然在几乎没有花费多少现金的前提下,引进了梅内拉米洛佩斯、阿尔梅洛、阿莱士等众多干将。尽管免费引援的质量可能会充满变数,但这么多球员的到来,让红黑军在边路、门将、中卫等位置都有所提升。

失去了卡卡罗比尼奥巴洛特利等人的同时,AC米兰由于没有双线作战,因此清洗或者外放了一批替补球员,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球队的薪资负担。卖掉巴洛特利使得AC米兰减少了内部隐患,同时获得了一些进补的资金,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加利亚尼将尝试再为米兰带来重要新援。

【焦点王牌】

沙拉维:2012-13赛季大放异彩的“小法老”在上个赛季因为持续不断的伤病困扰,而几乎没有形成战斗力。本赛季随着巴洛特利的离队,沙拉维将重新成为米兰锋线挑大梁的关键人物。告别伤病的小法老能否回勇,将直接决定米兰的赛季成败,即便红黑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攻击手,小法老也将是重中之重。

梅内:27岁的法国球星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因为缺乏出场机会,而自由转会回归意甲。从季前因扎吉的战术演练来看,边路进攻将是新赛季的重中之重,在意甲赛场曾威力绝伦的梅内将是因扎吉边路进攻的重要棋子。

迭戈-洛佩斯:过去几个赛季,因为阿比亚蒂年事已高且伤病不断,AC米兰的门将位置一直存在隐患。如今32岁的上赛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力门将来投,使得AC米兰的门前多了许多的安全感。新赛季因扎吉高喊着要打主动进攻的口号,这意味着米兰门将可能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洛佩斯的决定性不言而喻。

【阵容盘点】

尽管米兰夏季得到了迭戈-洛佩斯、阿莱士等中后场干将,但失去卡卡、巴神,使得米兰攻击线的豪华程度有所降低。梅内的加盟、尼昂的回归、阿尔梅洛的到来,让红黑军在边路攻防实力方面有了更多的资源,不过如今的米兰缺乏当打之年的顶级巨星的现状未能得到改变,这或许是多年来最“平民化”的一支米兰。

AC米兰(4-3-3):迭戈-洛佩斯;阿巴特、阿莱士、拉米、德西里奥;波利埃辛蒙塔里本田圭佑帕齐尼、沙拉维

【成绩展望】

卖掉巴洛特利的米兰,有了资本进行一定程度的资源整合,因此米兰最终的竞争力要取决于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动作。不过无论如何,米兰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谷,又启用的是因扎吉这样一个此前从未执教过一线队的教头,主力阵容又将进行较大规模的变化,因此新赛季的前景将充满变数。从实力上看,米兰距离上赛季三甲无疑有一定差距,即便是单线作战,米兰想要迅速重回巅峰也很难。本赛季米兰现实的目标是杀回前五名确保欧战资格,同时倾尽全力冲击三甲以期重回欧冠(微博 专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