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拉德随时候补入队 罗斯若反复将被替换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康卡斯特体育新闻网报道,美国男篮在之前不久已经公布了参加男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开拓者后卫达米恩-利拉德不幸落选。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仍然有可能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因为美国篮协主席将其作为球队的第一替补,只要有任何意外发生(有人受伤或者退出),利拉德就会立即候补。

今年夏天美国男篮出现多人受伤以及因为各种原因退出国家队的情况,包括凯文乐福(微博),保罗-乔治、凯文-杜兰特等。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两日,仍然有意外发生的可能。为了保险,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已经提前同利拉德打好招呼,让利拉德时刻待命,做好成为救火球员的准备。对于美国篮协的这一安排,利拉德欣然接受。

“我和达米恩已经讨论过这件事情。”克朗吉洛说,“他表示愿意顶上。所以让我们静观情况的变化。”

消息人士透露,在12人大名单公布之前,克朗吉洛就已经找到利拉德,告知其将会被裁的情况,同时也告知利拉德,让他做好准备,随时待命,因为这支美国男篮的阵容充满不确定性。

外界普遍猜测,克朗吉洛的这步棋是为防止德里克-罗斯(微博)出现意外。根据此前的报道,罗斯(微博)的膝盖在热身赛后出现了酸疼的表现,这成为巨大隐患。目前美国队的阵容中只有欧文和罗斯是在战术中担任控卫的,如果罗斯出现状况,将严重影响战术部署。因此克朗吉洛选择提前跟同样打一号位的利拉德打好招呼。或许真是今夏意外频出,让克朗吉洛不得不多长个心眼。

今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首场比赛将于8月30日正式打响,各支参赛球队必须在24小时之前提交最终的大名单。在那之后任何球队都不能更改名单。因此利拉德最终能否入队,悬念也将在那时揭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