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欲灭美国夺回冠军 大加:今年机会太好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美联社消息,今年的美国男篮一度尴尬,一些球星没有来参加,退出了球队;又有一些人因为伤病无奈放弃。在现在的美国男篮的头衔前加一个“梦之队”时,人们需要犹豫再三,因为他们真的不那么梦幻。

尽管如此,现在这支美国男篮依然有足够的实力去赢球,他们还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他们还有希望帮助老K教练实现自上任以来的不败神话,世界杯冠军绝对是他们没有商量的唯一目标。

“尽管乐福(微博) 离开了,乔治受伤了,我们仍然以夺冠作为目标,虽然没有了他们,这次旅程会更艰难。”美国男篮主力中锋安东尼-戴维斯说,“我们听到了很多质疑声,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证明他们是错的。”

美国男篮小组赛最大的对手是土耳其,处境要比他们最大的对手西班牙好很多。东道主在小组赛就必须面对欧洲冠军法国,南美劲旅巴西以及欧洲传统强队塞尔维亚。

自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下决心改变美国男篮的糟糕状况以来,他们已经重新返回世界篮坛老大的位置。从2008年开始,美国队取得了所有奥运会和世锦赛(世界杯前身)的冠军。过去两届奥运,美国男篮派出超级阵容,包括詹姆斯杜兰特科比安东尼保罗等人全心加入。但对于世锦赛(世界杯),美国最大牌的球员们似乎并不感冒。也正因为如此,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表示,如果这次能在西班牙捧得冠军,将更加甜蜜。

然而,今年诸强看准时机,希望掀翻年轻的美国男篮。尤其是东道主西班牙,他们兵强马壮,迎来了重回世界之巅的最好机会。2006年的世锦赛,他们就是最后赢家。如今他们实力有增无减,阵容中有卡尔德隆、卢比奥、伊巴卡(微博)、大小加索尔等NBA主力球员,也有费尔南德兹、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等曾经效力于NBA的球星。

“对于我们来说,今年的机会非常好,值得我们去努力并且实现一个伟大的目标。”保罗-加索尔说,“没有什么比再次登上世界篮坛最高舞台的冠军领奖台更令人兴奋了。而如果我们能够在家乡人面前做到这一切将会更加美妙。在此之前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坐,我们要打出最好水准。”

美国队在2006年世锦赛输给了希腊队,最终获得铜牌。自那之后,美国男篮已经取得了54场连胜。然而,今年美国男篮太年轻,平均年龄仅为24.08岁,比他们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夺冠的那套阵容还要年轻。

“在这支球队,我感觉自己老了。”美国男篮后卫斯蒂芬-库里说,“我是这支球队第三老的家伙,我身边都是21、22岁的球员,这让我一度有些错觉。现在我必须承担更重要的责任,罗斯(微博)盖伊包括我都是4年前的老人,现在我们有义务带领球队卫冕。”(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