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仪涵训练不系统致输球 失误过多影响发挥

[摘要]不过,一直以来在沈阳集训就受伤病困扰的她确实状态不理想,赛后王仪涵也认为自己整体发挥不理想,导致比赛打得不连贯。

王仪涵训练不系统致输球 失误过多影响发挥

王仪涵(微博 博客)饱受伤病困扰,失误过多遭爆冷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8月28日哥本哈根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丹麦当地时间8月28日,2014年哥本哈根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王仪涵意外输给了西班牙小将马汀,曝出了今天比赛的一个冷门。不过,一直以来在沈阳集训就受伤病困扰的她确实状态不理想,赛后王仪涵也认为自己整体发挥不理想,导致比赛打得不连贯。

就在昨天,印度女单强将内维尔赛后就在抱怨中国女单集团优势太大,建议世界羽联(微博)限制中国选手的参赛名额。但今天在中国队一场内战中,韩利就输给了李雪芮(微博),晚上王仪涵状态也不好,9:21、12:21直落两局意外输给了西班牙小将马汀。虽然输掉比赛,但王仪涵并没有太过失望,比赛之后实在认真分析自己输球的原因:“今天自己在进攻上的失误太多,让比分拉开了。第二局自己大比分落后,自己在移动速度上也比较慢,整体表现并不好,对方越打越勇。”

在沈阳集训期间,王仪涵就一直受伤病困扰,导致训练并不系统,世锦赛开赛前也预料到她可能状态会受到影响。不过王仪涵并不愿意过多谈伤病的问题:“每个人都会有伤病,我觉得更多的问题还是自己表现不好,整体不是像自己想象的那样,连贯性不是那么快。”

对手马汀则直言自己赛前并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我在两周前就来到这里训练,可能跟这一点有关系。希望自己能够走到最后。我知道王仪涵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所以就让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我落后我也不会让自己放弃,尽量让自己做到最好!”今年只有21岁的马汀近几年表现一直不错,排名已经提升到世界第十,是目前排名最高的欧洲选手。但一直以来对中国选手的战绩都不占优,而此役则对她的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