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王仪涵爆冷无缘八强 卫冕冠军惨遭逆转

[摘要]3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连丢两局以9-21和12-21不敌西班牙好手马汀,爆冷无缘八强;4号种子兼卫冕冠军、泰国名将拉特查诺鏖战三局以21-8、12-21和18-21惨遭三谷美菜津逆转,同样无缘八强。

世锦赛王仪涵爆冷无缘八强 卫冕冠军惨遭逆转

王仪涵(微博 博客)惨遭爆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日在丹麦哥本哈根结束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连丢两局以9-21和12-21不敌西班牙好手马汀,爆冷无缘八强;而4号种子兼卫冕冠军、泰国名将拉特查诺鏖战三局以21-8、12-21和18-21惨遭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逆转,同样无缘八强。

王仪涵0比2马汀

王仪涵曾在2011年的伦敦世锦赛中获得冠军,但是上届世锦赛爆冷止步第三轮。本周王仪涵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次世锦赛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击败了丹麦本土选手马德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0位的西班牙选手马汀,后者是本次世锦赛的女单9号种子。

今日首局比赛中,王仪涵开局显得有些慢热,马汀一上来就连续扣杀得手取得比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马汀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王仪涵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马汀在取得16-9领先之后又连得5分,最终以21-9轻松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王仪涵的状态没有太大起色,马汀在双方战成1-1平之后连下6分,王仪涵今日的失误显得很多,而且底线的扣杀完全没有准头,被对手完全压制住,马汀很快又以11-3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暂停之后马汀逐渐比分优势扩大为18-5,王仪涵随后连得5分,马汀随后以20-12拿到赛点,最终王仪涵以12-21再丢一局,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爆冷无缘八强。

拉特查诺1比2三谷美菜津

拉特查诺在去年世锦赛中击败李雪芮(微博)获得冠军,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本次世锦赛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击败了西班牙选手科拉莱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比赛开局拉特查诺的发挥非常稳定,首局比赛以21-8的悬殊比分取胜,但是随后她却逐渐失去了状态,被对手以21-12和21-18连扳两盘完成逆转,爆冷无缘八强。

其他比赛:成池铉携内维尔进八强

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印度名将内维尔鏖战三局以14-21、21-18和21-12逆转击败13号种子日本名将高桥沙也加;赛会8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直落两局以21-16和21-11击败加拿大选手迈克-李;赛会5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直落两局以21-10和21-16击败印尼选手法内特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