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新帅称金钱毁忠诚 暗示基德离开见利忘义

[摘要]尽管霍林斯没有具体指明说的是谁,但媒体普遍觉得,他的矛头指向了放弃篮网帅位的贾森-基德;而如果霍林斯说的是某些球员,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等球员显然会第一时间进入人们的脑海。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布鲁克林篮网新任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接受了电台Doug & Wolf栏目的采访,他认为如今的NBA“缺少忠诚”。

在采访中,主持人问到了关于“金钱如何影响如今NBA”的问题,而霍林斯在回答此问题时,特意提到了“忠诚”。他告诉电台主持,球员、教练以及球队的管理层应该扮演好各自的角色,而不是在金钱中迷失自己。

“在这个联盟中,球员应该打好球,教练应该尽职执教,而管理层应该决定,如何帮助一支球队变得更好,应该决定为球队带来怎样的球员来提升天赋。”霍林斯说,“然而事实是,在联盟中,甚至在如今这个社会,人们变得越来越不忠诚。一些人动辄为了一些自己的原因离开,无论他们的理由是为了赢球或者是为了更大的合同,归根到底,都是为了自己自私的利益。”

尽管霍林斯没有具体指明他说的是谁,但媒体普遍觉得,他的矛头指向了放弃篮网帅位转投密尔沃基雄鹿贾森-基德;而如果霍林斯说的是某些球员,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微博)这些家伙显然会第一时间进入人们的脑海。

基德(微博) 在今年夏天突然提出离开篮网,尽管他在雄鹿队没有获得更好的阵容,但他得到了一份比在篮网时更高的合同。至于詹姆斯、乐福(微博) ,事情已经闹了一个夏天,刚刚收场。

霍林斯补充,他作为球员的时代和现在最大的不同,就是超级巨星和队中普通球员之间的薪金差距。

“如果我们回头看看那个年代,比如70年代或者80年代,很多球队都拥有顶级球员。”霍林斯说,“那些优秀的球员分布在不同的球队,一支球队除了超级巨星,还有很多实力很强的家伙。而在薪水方面,超级球星和其他普通球员之间的差距并没有现在这么恐怖。”

根据一份报告显示,在1983-84赛季(霍林斯仍然作为球员的一个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微博)作为顶薪球员,他的薪水为250万美元(放在现在低于联盟平均工资,如今平均工资超过500万美元),而如今,顶薪球员可以达到2000万甚至3000万美元,比如科比-布莱恩特,而联盟的最低薪水只有五六十万美元。

“现在联盟的收入差距大得惊人。”霍林斯说,“有时候从球迷到媒体、管理层甚至老板,都认为超级巨星值这个价码,他们认为超级球星在各个方面高人一等。可事实上是,没有任何一个超级球星可以完全凭借一己之力夺得总冠军,可那些真正的总冠军功臣却被区别对待,这是不应该的。因为他们帮助一支球队赢得总冠军,帮助超级巨星更加星光熠熠,他们的功劳依然很大。”

在球员时代,霍林斯是著名的顽固派和实际派,而作为教练,他沿袭了自己严谨的风格。

“我总是告诉球员,从训练营开始,你们就不应该再关注银行卡里的钱。”霍林斯说,“因为你们一直在赚钱,那是你们的劳动所得。这个时候你们要关心的就是如何让自己的劳动更有意义,更名副其实。只有这样,你卡里的钱才会越来越多。”(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