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确认身披7号战袍 天使期待上演传奇

迪马利亚确认身披7号战袍 天使期待上演传奇

迪马利亚将身着7号出战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新援迪马利亚在加盟球队以后,今天终于首度亮相了。曼联为他特地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他将在曼联身披传奇的7号球衣。

在新赛季开局经历了一系列不顺之后,曼联方面终于下顶决心,以5970万镑的价格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挖了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众人对他的期望自然也是非常之高。此前外界就纷纷猜测迪马利亚来到曼联之后将会穿上7号球衣,俱乐部今天也终于满足了大家的这个期盼。

曼联的7号球衣从传统上来讲从来就没有缺乏过巨星的光环,“国王”坎通纳、“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以及迪马利亚目前的前队友C罗(微博 数据) 等人都曾是他的主人,因此披上了曼联的7号球衣也意味着一种责任。

曼联主帅范加尔对此说道:“我非常高兴我们阵中能(微博 数据)有这样一名级别的球员,他是名团队球员,所以对于全队他来说会非常重要。迪马利亚可以为我们提升比赛节奏,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他的原因,我希望他能为我们带来好的成绩,但在只经历了2堂训练课的情况下,我们也不能对他马上就期望过高,但他知道需要为了奇迹而战。”

(Aa)

迪马利亚确认身披7号战袍 天使期待上演传奇

迪马利亚透露,自己在转会加盟曼联前曾询问了C罗的意见,“我知道7号球衣的重要性,我和C罗有过交流,他告诉了我7号球衣的重要性。”

在C罗的助推下,迪马利亚最终加盟曼联并穿上了C罗过去的7号球衣,所以,C罗是在用这种方式向全世界暗示自己不会再重返曼联了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