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最新大名单:本泽马领衔 吉鲁因伤落选

法国队最新大名单:本泽马领衔 吉鲁因伤落选

法国足协宣布新一期23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法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一共由23人组成,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拉卡泽特顶替了受伤的吉鲁,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里贝里纳斯里无缘大名单,而本泽马、埃弗拉等名将悉数在列。

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法国队核心人物里贝里宣布退出国家队,而纳斯里同样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两人也就没有得到德尚的征召。由于胫骨骨折,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吉鲁刚刚进行完手术,2014年剩余赛事全部报销,他的位置由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取代。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中,德尚一共招入了3名门将、8名后卫、7名中场和5名前锋。

在门将位置上,洛里斯曼丹达两人组成了双保险,圣埃蒂安门将鲁菲耶则是第三门将。后防线上,埃弗拉、瓦拉内、萨科、曼加拉、萨尼亚等人都是效力于豪门球队。中场的领军人物则是博格巴,而刚刚转会俄超的瓦尔布埃纳也入围大名单。前锋线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本泽马领衔,刚刚加盟马竞格列兹曼也得到了征召。

在9月份,法国队将在两个国际比赛日分别同西班牙和塞尔维亚队交手,这也是高卢雄鸡在世界杯后首度亮相。

附法国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热刺(微博 数据) )、曼丹达(马赛)、鲁菲耶(圣埃蒂安)

后卫:萨尼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瓦拉内(皇马)、德布希(阿森纳)、迪涅(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埃弗拉(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曼加拉(曼城)、萨科(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博格巴(尤文图斯)、卡巴耶(巴黎圣日耳曼)、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马武巴里尔)、施奈德林(南安普顿)、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瓦尔布埃纳(莫斯科迪纳摩)

前锋:本泽马(皇马)、卡贝拉(纽卡斯尔)、格列兹曼(马竞)、拉卡泽特(里昂)、雷米女王公园巡游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