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排大奖赛分组 中国将战美日俄意等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国际排联公布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分组情况。中国女排将先后对阵俄罗斯、韩国、意大利、日本、美国等强劲对手。据悉,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美国奥马哈举行。

根据分档,明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有12支球队被分在第一档,分别是巴西、中国、土耳其、泰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塞尔维亚、美国、韩国、德国和比利时。而在今年排名第一档最后一位的多米尼加女排,则是会在明年跌入到第二档队伍中。

根据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赛程安排,第一档的12支球队将会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角逐。其中第一周期的比赛时间是2015年7月2日至5日,中国女排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俄罗斯、韩国和德国女排。第二周期从7月10日至12日,中国女排与日本、韩国和意大利女排同在E组。第三周期时间从7月17日至19日,中国女排将在H小组中,与美国、日本和泰国女排展开较量。

根据三个周期的比赛成绩,第一档的12支球队中,除了美国队之外成绩最好的前五支队伍,将获得参加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资格,而美国女排作为东道主,将会直接入围到总决赛。总决赛时间是7月22日至26日,地点则是美国奥马哈。 (刘刘)

2015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球队分组
第一周期:7月3日--5日
第二周期:7月10日--12日
第三周期:7月17日--19日
A组
B组
C组
D组
E组
F组
G组
H组
I组
巴西
中国
土耳其
泰国
日本
俄罗斯
意大利
中国
土耳其
塞尔维亚
俄罗斯
美国
巴西
韩国
土耳其
巴西
美国
塞尔维亚
日本
韩国
意大利
比利时
意大利
美国
俄罗斯
日本
韩国
泰国
德国
比利时
德国
中国
塞尔维亚
比利时
泰国
德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