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霸气回应内维尔炮轰:先打赢我们再说

[摘要]8月28日消息,“她先打赢我们再说限制参赛名额的事情吧!”在听说内维尔建议世界羽联限制中国女单选手参赛资格的言论之后,李雪芮霸气的回应。

李雪芮霸气回应内维尔炮轰:先打赢我们再说

李雪芮(微博)霸气回应内维尔炮轰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28日哥本哈根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她先打赢我们再说限制参赛名额的事情吧!”在听说内维尔建议世界羽联(微博)限制中国女单选手参赛资格的言论之后,李雪芮霸气的回应。而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就是内维尔。

在昨天晋级16强之后,内维尔突然大放厥词讨论起目前世界女单的问题。尽管最近一年,中国其他项目都多少出现了青黄不接的情况,但中国女单的确是发挥最稳定的,李雪芮、王适娴(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三人稳稳锁定了世界女单的前三把交椅,排在后面的队员实力也都不弱。除了中国之外,目前实力最强的女单选手莫过于来自印度的内维尔,但几乎每次大赛,都会出现内维尔被中国选手围攻的场面,这也让她很难登顶冠军宝座。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内维尔接受采访时也直言作为目前的世界女单选手很困难,要想杀出中国选手的重重包围几乎不可能:“我觉得世界羽联应该限制中国女单选手的参赛名额,可能会更有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

此话一出,就引起了中国媒体的关注。在今天早些时候,记者在一场中国丹麦业余高手对抗赛上碰到了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听到内维尔这样的建议,拉尔森脸上也面露难色:“我只能说我们现在还要按照目前比赛的规则去做,至于以后怎么样,还要再看。”

而今天下午刚刚击败队友韩利晋级八强的李雪芮听到内维尔这套言论先是一愣,似乎不太理解内维尔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想了想说道:“她先赢了我们再说吧!她自己不强有什么办法啊?”这句话也流露出李雪芮身上的霸气和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