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主席含糊回应争议问题:没林丹一样精彩

[摘要]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回应了近一年来对于世界羽联一些争议话题,尤其是关于运动员如果报名比赛即便受伤,也要到赛场报到的规定,并表示世锦赛没林丹也一样精彩。

羽联主席含糊回应争议问题:没林丹一样精彩

羽联主席拉尔森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28日哥本哈根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丹麦当地时间8月28日,世界羽联(微博)主席拉尔森为一场中国民间高手对阵盖德带领的青年队争霸赛进行颁奖,而颁奖结束后,他也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回应了近一年来对于世界羽联一些争议话题,尤其是关于运动员如果报名比赛即便受伤,也要到赛场报到的规定。他表示世界羽联坚持这个规定,是为了保证运动员的利益。

丹麦世锦赛开赛四天,赛场内外看点不多,往年总是会上演的“林李大战”却因为林丹(微博 博客)的缺席无法将比赛推向高潮。去年,为了吸引观众,组委会向世界羽联申请给林丹一张外卡的资格,最终成就了又一场精彩的“林李大战”,而今年世界羽联则没有再为林丹开这个特权,多少也影响了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在谈到林丹缺席的问题,拉尔森说自己也认可林丹的魅力,但是他并不觉得比赛没有林丹就失去看点:“林丹的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只是很遗憾他没有获得这次比赛的参赛资格。但是我看了比赛,有很多比赛都很精彩,当然我们也希望林丹能够尽快回归到这个赛场里。”

一直以来世界羽联都是外行人管理内行人,直到拉尔森上任之后,人们也感慨羽联主席终于迎来了一个内行人。但上任一年,拉尔森尽管也实施了一些新政,但却并没有因为这些政策对羽毛球的格局进行改变,当被问到自己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时,他的回答却很含糊:“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希望把羽毛球发展成一个伟大的项目,跟之前相比的话,我的确做了一些改变,但是我仍然认为我能做的还有很多。”对于在任的目标,他表示就是继续发展项目,让羽毛球变得更好。

世界羽联的规定总是会引起运动员的非议,而一直以来大家也认为最不合理的规定就是:如果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即便退赛也要到比赛地报道,否则就将接受罚款,而且羽联一直计划增加罚款的力度。对于运动员这一点质疑,拉尔森的回应则表示自己是为运动员的利益考虑:“因为这些比赛对于选手和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受伤的话,我们必须要做这样的确认,这也是为运动员的利益考虑。”

尽管现在羽联迎来内行人,但不知拉尔森是很久没有管理羽毛球项目,还是故意回避,每个问题都回答的含糊其辞。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他,似乎也不愿意利用这样的机会为自己正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