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恒大卫冕梦灰飞烟灭 亚洲红魔奇迹不再

FIFA:恒大卫冕梦灰飞烟灭 亚洲红魔奇迹不再

FIFA官网截图

午间快评:没有球队能恒大截图

午间快评:没有球队能恒大

0'26''

507

广东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恒大队赢球出局无缘亚冠四强,赛后,国际足联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称恒大队的卫冕梦想如同里皮(微博)那支燃烧的雪茄“灰飞烟灭”,“亚洲红魔”不复去年神勇,未能创造翻盘奇迹。

该文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要回顾,上半场,埃尔克森主罚的点球软弱无力被西悉尼流浪者队门将扑出,恒大队错失扳平总比分的良机。下半场,尤里奇利用点球破门后,恒大队的晋级前景更加黯淡。西悉尼流浪者队进球后4分钟,迪亚曼蒂就将比分扳平。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平局显然是没有意义的,恒大队开始大举进攻,吉拉迪诺董学升 、埃尔克森都浪费了很多机会。伤停补时阶段,埃尔克森终于为恒大队将比分反超,不过恒大队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文章说,对于被称为“亚洲曼联(微博 数据) ”的恒大队来说,本场比赛没有出现奇迹。

比赛中,恒大主教练里皮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该文章诙谐地表示:“他(里皮)坐着,点着一支雪茄,球队卫冕梦想灰飞烟灭。”文章同时认为,西悉尼流浪者队淘汰恒大队造成了“地震般的冲击”,并称其为一场“意外的胜利”。西悉尼流浪者队成为阿德莱德联队后第二支晋级亚冠四强的澳洲球队,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战首尔FC。该文也对另一场“韩国德比”进行了报道,门将柳相勋在点球大战中连续扑出了浦项制铁队的三个点球,最终淘汰对手连续第二年打进亚冠四强。(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