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复盘亚冠:恒大队员很爷们 运气辜负我们

马云复盘亚冠:恒大队员很爷们 运气辜负我们

亚冠1/4决赛恒大主场2-1西悉尼,马云许家印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恒大队被西悉尼流浪者挡在了亚冠四强门外,让现场观战的恒大俱乐部投资人马云略感遗憾。不过,这位中国电商巨头并未失去信心。他表示,恒大队被淘汰出局有遗憾但没失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踢得很爷们,只是运气没有站在恒大队这边。

关于球员:恒大队员都是纯爷们

主教练里皮(微博)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郜林张琳芃金英权 三大主力同时缺阵,恒大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还是战胜了西悉尼流浪者队。对于恒大队员的表现,马云给予了高度评价。“昨晚,我们看到了不少错失的机会,但我没有看到一个偷懒的队员。足球是圆的,跑动是意志、体力,展示的是平时的训练和配合的艺术,但滚动的却是运气!”同时,他认为恒大队赢球出局是因为运气不佳。“运气不会总跟着你,但运气也肯定不会总尾随别人。昨晚恒大的队员们很爷们,他们没有辜负球迷,是运气辜负了我们!”

关于球迷:很伟大要抗得起遗憾

昨晚,天河体育场又成为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球迷在看台上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为恒大队营造了热烈的主场氛围。马云称,这是他40年来第一次正式坐在球场内看足球比赛,球迷的热情让他多次感动流泪。马云激动地说:“整整90分钟,他们让我明白了啥是投入,啥是激情,啥是不放弃,啥是真正的热爱……中国有这样的球迷,何愁没有优秀的球队!!!”不过,也有一些不理智的球迷比赛中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马云将他们称为“伪球迷”。他呼吁,球队要抗得起输赢,球迷也要抗得起遗憾。

关于足校:中国足球的希望巨大

马云除了观看亚冠比赛,还参观了恒大的足球学校。他表示,恒大足校软硬件投入巨大,让他感受到了中国足球未来的巨大希望和温暖。“我觉得青少年足球是我们国家足球的希望和唯一机会,把钱和资源投在青少年足球上才是真正的投资。因为以前很多事情没有做好,才给了我们很多可以做事的机会,特别是用新的方式方法做。”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