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C罗找个天使爱曼联

“他们被淘汰了怎么还能拿2000万奖金?”“男人奖?明白不?”“他们不是给踢怂了吗?还男人啊!”“逗比,你见过哪个男人可以恒大啊?”

联赛杯进球晋级之后,桑切斯(微博)在更衣室里冲着吉鲁就是一阵感谢,队友纷纷不解,吉鲁不是没上场吗? 374一笑,你们不懂的,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进球之后要谢大哥大的,乃们枪手的大哥大不是吉鲁吗?

看到曼联(微博 数据) 在新赛季一平两负,特别是在联赛杯上0比4惨败英甲球会而出局,迪马利亚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情是这样的。

【体育奇谭】C罗找个天使爱曼联

听说范加尔执教曼联是为了拯救莫耶斯,之前没明白,现在终于懂了。

C罗(微博 数据) 劝迪马利亚加盟曼联是因为有一天在北京的地铁通道听到了一首歌:“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而真实的原因却是这样:曼联:6000!巴黎:6500!曼联:7000!巴黎:7500!曼联8000!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成交!!曼联:怎么是我买了?刚才叫乱了,重来!皇马:好,那这回听清楚了啊!曼联:6000!皇马:成交!!曼联:这回巴黎咋不往上叫了呢?巴黎:嗯,我怕喊乱了。曼联:.....

听说巴洛特利转会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是因为这球队从来没有看过英超(微博 专题) 的金牌,正好巴神带来一块可以让他们粘粘喜气。

吃饭的时候,C罗问本泽马:“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本泽马不假思索的回答:“是你,是你,就是你,我们的英雄CR7”。C罗满意的点头表示满意。现在,里贝里表示要和本泽马断绝兄弟关系。

撰文:花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