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的强援飞了?1变数恐致曼联重要交易泡汤

到手的强援飞了?1变数恐致曼联重要交易泡汤

罗霍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还没板上钉钉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今年夏天,曼联一共完成了两笔改造后防的交易,其一是收购南安普顿新星卢克-肖,结果新晋英格兰(微博)国脚在养伤,其二则是收购阿根廷国脚罗霍,不过前里斯本后卫目前尚未拿到劳工证,上场只能继续等,而今天的《每日邮报》揭晓了罗霍劳工证始终批不下来的原因,让曼联球迷感到无语的是,这笔交易竟然还没有获得英超(微博 专题) 联盟的通过。

在加盟曼联之前,罗霍75%的所有权都掌握在第三方竞技公司Doyen手中,虽然曼联和里斯本竞技方面谈妥了阿根廷国脚的交易,但是因为Doyen经纪公司没签字,英超联盟还没有通过罗霍的转会,至于Doyen经纪公司没有签字的原因,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他们没有从罗霍转会费中获得任何回报,自然也就不会签字。

按照罗霍的所有权,Doyen经纪公司应该在罗霍的转会费中获得75%的回报,不过《每日邮报》透露,在罗霍的交易是通过分期付款来完成的,在拿到首期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后,里斯本竞技并没有按照比例支付给第三方竞技公司,在没有拿到1分钱的情况下,Doyen经纪公司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权益,而最坏的结果恐怕是这笔交易会泡汤。

目前曼联的后防线危机四伏,联赛杯0-4负于英甲队就是一个明证,虽然范加尔希望罗霍能够前来救场,可是如果罗霍想在周末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登场,那么曼联方面需要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0点前解决所有的问题,否则的话,罗霍的英超首秀还得拖下去。转会泡汤?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