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锦赛谌龙速胜晋级 李雪芮韩利上演德比

[摘要]在北京时间昨日结束的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大获全胜。谌龙和田厚威携手闯过男单首轮,李雪芮和韩利则携手进入女单第三轮,不过她们将在第三轮上演德比战。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在北京时间昨日结束的2014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大获全胜。谌龙(微博)和田厚威携手闯过男单首轮,李雪芮(微博)和韩利则携手进入女单第三轮,不过她们将在第三轮上演德比战。

根据赛程,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和男单二号种子谌龙都在第二比赛日亮相。其中,谌龙在迎战现世界排名第91位的奥地利选手瓦贝尔时发挥正常,没有重蹈3年前止步首轮的覆辙,以21∶8、21∶10直落两局横扫对手,顺利跻身32强。下一轮,谌龙将与德国名将兹维布勒交手。

李雪芮首轮轮空,次轮的对手是捷克的加夫霍尔特。两人今年印尼超级赛曾相遇,李雪芮曾直落两局取胜。世锦赛再度交手,奥运冠军李雪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两局获胜。由于中国选手韩利也在女单第二轮胜出,两人将在1/8决赛中同室操戈。

此外,国羽男双小将李俊慧/刘雨辰通过首轮关,接下来将迎战马来西亚“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4对中国混双组合携手挺进第三轮,作为头号种子的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涉险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