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恋情告急? 媒体曝其遭90后美少女插足

莎娃恋情告急? 媒体曝其遭17岁美少女插足

此前布沙尔和迪米一起参加活动,显得非常熟络

莎娃恋情告急? 媒体曝其遭17岁美少女插足

今年温网(微博)后,莎娃还被拍到和男友迪米一起去墨西哥度假,但随后两人频频被曝恋情告急

莎娃上演“香”女郎截图

莎娃上演“香”女郎

0'39''

3146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欧洲八卦媒体爆料,迪米特洛夫和莎拉波娃恋情告急,导致这份感情破裂的正是1994年出生的加拿大小将布沙尔,有报道称布沙尔插足,才导致的莎娃和迪米分手。

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是网坛公认的帅哥美女,不过1987年出生的莎拉波娃比迪米特洛夫要大上4岁,专家和媒体都不看好这份感情。但他们最近还是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迪米特洛夫还晒出了两人在美洲海滩的比基尼照片。

今天欧洲八卦媒体爆料,迪米特洛夫和莎娃的恋情告急,是因为有第三者插足,而这个人正是加拿大小将布沙尔。

布沙尔在本赛季开始走红,在大满贯取得不俗成绩,她清秀、甜美的外表着实招人喜爱,而布沙尔也在澳网(微博)时表示,如果可以选择约会对象,她会选择当红明星贾斯汀-比伯,可见布沙尔也是一位十足的“外貌协会”成员,而形象气质绝对的迪米特洛夫绝对是布沙尔的“菜”。

欧洲八卦媒体报道称,迪米特洛夫与莎娃的恋情告急早有征兆,在此之前,迪米已经取消了推特对莎娃的关注,当时便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猜测。

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公布这个消息,从两人的在美网的比赛来看,似乎也没有受到感情问题的影响。据悉,当年莎娃和武贾西奇刚分手不到一个月,俄罗斯美女就拿到了法网冠军,如果这次和迪米分手成为事实,那么莎娃是否能够登顶美网呢!(秋心)

莎娃恋情告急? 媒体曝其遭17岁美少女插足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份,布沙尔和迪米特洛夫就曾打过一次水上网球表演赛。来看看布沙尔当时怎么说的吧:

“我和迪米特洛夫打了几分,当时天气非常热,所以我们开玩笑说,‘我们跳到海里去吧。’这次表演赛确实很有趣。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有趣的活动了!”——布沙尔并非没见过世面,这样一个表演赛在她眼中竟成了“最有趣的活动”,恐怕有趣的不是活动本身吧。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段经历,我和迪米特洛夫都玩得非常开心。”——嗯,这句话才是重点。(黑糖)

>>>点击进入2014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