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评历史五大射手:父子上榜 勇士新帅入选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csnbayarea报道,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接受采访评选历史五大射手,库里坦言他和父亲戴尔-库里都是历史前五,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也位列其中。

库里近日接受采访谈了谈投篮的事情,主持人询问“萌神”当今联盟五大射手都有谁,库里给出了他的答案。“我自己,我的队友克莱-汤普森,联盟历史连续至少命中一个三分场次纪录保持者科沃尔,诺瓦克,”库里说。

库里提到了四个名字,显然他有一个非常严重的忽略,那就是联盟历史三分王,好在“萌神”马上进行了补充。“我忘了说雷-阿伦了,没错,就是雷-阿伦,”库里说。

针对库里这份名单,NBC记者弗里德曼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弗里德曼认为雷-阿伦尽管是历史三分王,但“雷神射”已经老了,现在联盟五大射手应该是库里、汤普森、科沃尔、迈克-米勒和马修斯。

在回答现役五大射手的问题后,库里又被问到历史射手榜五强,“萌神”回答道:“雷吉-米勒,我的父亲戴尔-库里,我自己,科尔还有雷-阿伦。”

雷-阿伦投进2973个三分球历史第一,雷吉-米勒命中2560个三分球历史第二,科尔是勇士新任主教练,职业生涯投进726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4%历史头名。库里号称“变态准”过去两个赛季都是联盟投进三分最多的球员,是NBA历史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纪录(272个)保持者。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球员时期也是神射手,NBA生涯投进1245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40.2%,1998-99赛季三分球命中率47.6%领跑联盟。

弗里德曼在历史五大射手这个问题上与库里也有分歧,弗里德曼认为雷-阿伦和雷吉-米勒毫无争议,另外三位应该是戴尔-埃利斯、科沃尔和佩贾。弗里德曼的选择也不无道理,戴尔-埃利斯NBA生涯投进1719个三分球位列历史第十,佩贾则以1760个三分球排在历史三分榜第九位,科沃尔NBA生涯进了1508个三分球位于历史第22位,他在三分球方面的稳定性令人惊叹。

弗里德曼坦言他之所以没有将库里放入历史前五,并不是“萌神”投篮不够好,他相信当库里退役时,会在历史最强射手榜上拥有一席之地,只是“萌神”在NBA才打了5个赛季,现在就说历史前五为时尚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