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曼联球迷买反比分中奖 2.5磅翻500倍

因祸得福!曼联球迷买反比分中奖 2.5磅翻500倍

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意外中奖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在联赛杯第2轮的一场争夺中,曼联0-4输给了米尔顿凯恩斯,虽然这个比分足够冷门,可是根据《每日邮报》消息,一位20岁的、来自切斯郡的曼联球迷却猜中了这个比分,赢了1250镑。

霍利-格里菲斯是一位铁杆的曼联粉丝,几乎观看了所有曼联的主场比赛,赛前,她用2.5英镑买了米尔顿凯恩斯4-0击败曼联的比分,然而这个小概率事件偏偏发生了,在联赛杯的比赛中,曼联兵败如山倒,最终0-4告负。由于赔率是1赔500,这让霍利-格里菲斯这位女球迷换来了1500镑的收益。

然而这却是她无心插柳所致,格里菲斯告诉《每日邮报》,“我的朋友买了曼联4-0赢,我也想这么干,不过我买的时候不小心买成了米尔顿凯恩斯。我没有观看比赛,我关上了电视,比赛结束后10分钟,我意识到自己走运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最近开始骑马了,所以我想买一匹马,当做1月份我的21岁生日礼物。”

在得知自己中奖后,霍利-格里菲斯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她的兴奋之情,“天啊,我居然中大奖了,我以为自己买的是曼联啊!我的天!”虽然是自己失误所致,但是格里菲斯还是在互联网上受到了膜拜,毕竟这样神一样的投注,实在是“千年等一回”。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