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期待与骑士会师总决赛 自信能卫冕成功

总冠军帕克中国行宣传片截图

总冠军帕克中国行宣传片

2'0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8月27日牡丹江讯 (记者 闫小龙)马刺在这个夏天成功复仇热火,帕克(微博)也拿到了自己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来中国参加活动接谈及此枚戒指的感受时,他表示这枚戒指很特别,期待马刺能够在新赛季卫冕成功。此外他还提到了今夏补强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他希望马刺与骑士能够在总决赛相遇。

去年总决赛马刺与热火大战7场后告负,今年虽然这支以高龄球员为核心的球队又老了一岁,不过他们还是凭借自己的整体实力成功复仇,来到中国后,帕克谈了下自己的收获四枚总冠军戒指。

“对我来说这四个都很特殊、很特别。获得第一个总冠军,是我初尝总冠军的滋味;第二个总冠军是在经历了七场总决赛后才得到的;第三个是我表现最好的一届,我得到了总决赛mvp。”帕克说,“不过今年夏天这次夺冠也很特别,大家都知道去年总决赛我们输给了热火,因此面对同样的对手、同样的劲敌,能够获得胜利,漂亮的赢下比赛,自然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在马刺的队史上球队已经5次捧起了奥布莱恩杯,但是他们从未连续两届夺得总冠军,提及自己新赛季的目标,帕克表示,他很看好球队能够在新赛季卫冕成功,他对自己也很有信心。

至于谁是自己最大的对手,在帕克看来是如何去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至于球队的最大的对手,帕克认为,“我们更关注的是球队的团结一致,和去年一样保持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和竞技水平。在季后赛中,保持和去年一样的高度。”

不过新赛季拥有凯文乐福(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显然将会成为马刺卫冕最大阻碍,帕克对此表现倒是很淡定。

“他们会在新的赛季备受瞩目,对我们自身来讲我们也会不断关注这支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我希望可以在总决赛赛场与他们相遇。”帕克说。

最后帕克还提到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帕克看来,作为一支以整体篮球为特色的球队,波波维奇对所有的球员都一视同仁。在责骂上也是如此,并不会对超级球星区别对待,也不会对板凳球员置之不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中国行2014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