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评恒大:2000万应分批发 巴萨也有起伏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本来约好与成都天诚队主帅李章洙一起观看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生死战,但由于天诚足球基地的光缆在升级,导致电视和网络都无法使用,不过作为恒大前主教练,李章洙对恒大的失利还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针对2000万元的“男人奖”,“铁帅”表达了不同意见。

“我把这恒大从中甲带到中超,在升入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联赛冠军,继而出现在亚冠赛场,这么几年待下来不可能没有感情。”李章洙随即又报以苦笑,“就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被炒掉了。”由于昨日在带队训练,李章洙在从成都商报记者口中得知马云在亚冠赛前为恒大开出2000万的“男人奖”时,老李显得很惊讶:“职业联赛和金钱肯定是有关系的,高额的奖金能够对一支球队的精神和气质起到提升的作用。我也很佩服企业家们对于足球的热情,但足球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的项目。如果是我的话,更倾向于把这2000万在赛季期间分批次地作为奖金下发,而不是一次性对球员进行刺激。”在晚上聊天的过程中,李章洙一直通过记者的手机了解着恒大比赛的进程,而最终的结果让他也感到十分遗憾,“如果恒大晋级的话,我认为他们可以在东亚区决赛中再次战胜首尔FC,今年韩国球队的实力都有所下滑,恒大对他们还是有优势的。”

对于恒大作为亚冠卫冕冠军被澳大利亚新军所淘汰,李章洙表示:“就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有不好看和成绩出现起伏的时候,这很正常的。”目前恒大完成了从“南美化”到“意大利化”的风格转变,但战绩却并不如从前,李章洙认为:“两名意大利球员可能只是还没有适应中国足球的风格,再好的球员如不能尽快适应另一种风格的联赛,都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虽然亚冠出局了,但中超联赛仍在继续中,恒大还有时间对阵容进行磨合。”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