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下矮壮型中锋 恩比德替补充实休城内线

火箭签下矮壮型中锋 恩比德替补充实休城内线

内线球员塔里克-布莱克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的头牌记者费根透露,火箭已经签下了内线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合同细节并未被公布。

布莱克1991年11月22日出生,身高2米03,体重115公斤,可以胜任大前锋与中锋两个位置。同时从体型来看,也算是莫雷最喜欢的“矮壮型内线”。今年夏天他参加了选秀,不过并没有被任何球队所青睐,无奈落选。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克也算是出道名门,他先是在孟菲斯大学里就读了3个赛季,去年转投堪萨斯大学,并出任恩比德的替补。四年大学期间布莱克场均贡献8.4分4.7篮板1.1盖帽,命中率达到61.4%。

在落选后,布莱克辗转来到火箭,并代表球队征战奥兰多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表现不俗,正是出于这样的缘故,莫雷下定决心,将这位猛将招入帐下。

布莱克新赛季可能无法为火箭效力,球队可能会选择把他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毒蛇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