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热火签前湖人弹跳王 特科格鲁或返快船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N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联盟各支球队也在忙着进行最后的运作。以下是今日的签约和流言汇总——

热火1年130万签前湖人弹跳王

当地时间周三,热火宣布以1年底薪合同签下了前湖人球员香农-布朗(微博),希望他能够增加球队的后场深度,同样为韦德(微博)减轻压力。布朗曾经效力于湖人,以出色的弹跳闻名,经常上演令人瞠目的盖帽和暴扣好戏。

不过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布朗始终没有找到特别合适自己的球队,不到29岁的他效力过骑士公牛山猫、湖人、太阳马刺尼克斯。而加盟热火,也是布朗过去3年里第4次更换球队。在决定签约布朗之前,热火之前还联系过巴博萨、乔丹-克劳福德、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等球员。

快船或签回特科格鲁

快船在此前的交易中送走了达德利,换来了德尔菲诺和拉杜利察。但根据媒体报道,为了控制球队薪资总额,快船计划用延伸条款裁掉德尔菲诺,同时拉杜利察也有可能被裁掉。一旦快船决定裁掉这两名新援,那么他们可能会把特科格鲁签回来。上赛季,特科格鲁中途加盟快船,出战38场,场均出战10.3分钟,能够贡献3分和2.3篮板。

湖人再次试训比斯利

早前媒体曾有报道,湖人有意签下比斯利,并且为他安排了试训。根据当时报道,比斯利试训中的状态不错,令湖人相当满意,但不知为何双方迟迟没有签约。而根据最新消息,湖人再次为比斯利安排了试训。在这次试训之后,湖人是否签下比斯利可能就会有结果了。

爵士签下发展联盟悍将

爵士官方宣布已经签下自由球员凯文-墨菲。墨菲上赛季在NBDL打球,场均能够贡献25.5分5.3篮板,其中包括单场51分的惊人表现,最终入选了发展联盟第一阵容。其实墨菲在2012年本就是被爵士选中,只是新秀赛季场均仅贡献0.9分。经过发展联盟的锻炼之后,墨菲得以重返NBA。

马刺签下菜鸟前锋

马刺正式宣布和约什-戴维斯签署多年合同,但没有透露其中受保障的金额。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就读大学期间多次转校,他最后一年各项数据都明显下滑,场均得分从17.6分降到7.7分,命中率从49.2%降到45.5%,罚球命中率更是从71.6%降到47.2%。不知道波波维奇这次签约,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