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旧将赞科比是最佳队友:他不自私不消极

湖人旧将赞科比是最佳队友:他不自私不消极

莫里斯科比的敬佩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已经签约开拓者的达柳斯-莫里斯仍然怀念他为湖人效力的时光。尤其是对科比,莫里斯更是赞不绝口,称飞侠是他所遇到过的最佳队友,不仅教会了他很多东西,而且强调科比并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

莫里斯在2011年以第41顺位加盟湖人,并且在紫金军团效力了两个赛季,偶有闪光表现。比如在2013年季后赛中,湖人虽然遭到马刺横扫,但莫里斯在4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0.5分。在离开湖人之后,莫里斯先后效力于76人灰熊快船,并在今年夏天和开拓者签署了一份合同。

尽管已经离开了湖人,但莫里斯对这支球队仍然有着很深的感情,他还专门谈到了科比。“实话实说,科比是我所遇到过的最好的队友之一。”莫里斯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他在场上场下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明白了NBA的商业规则和生活方式。”

“科比一直都非常乐观积极,他从来不跟人谈论消极的东西。”莫里斯继续说道,“当我效力湖人的时候,科比曾经遇到过非常困难的处境,但他成功走了出来。这对我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让我有了正确的生活态度,在篮球上保持专注度,永不满足。”

外界对于科比的批评,最常见的就是他是一个自私的球员。就在前不久,奥尼尔(微博)在比较科比和詹姆斯时,就曾隐晦地指出飞侠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总想着自己去当救世主。对此,莫里斯显然是持不同的看法。“科比并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莫里斯说道,“他只是把自己的心和灵魂都投入到比赛中去。有时候,科比对于比赛的思考不同于其他球员,因此他更愿意相信自己。”

科比上赛季一共仅仅打了6场比赛,便宣告赛季报销。不过在此前的采访中,科比表示他已经恢复健康,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至于莫里斯,他和开拓者签署了一份不完全保障的合同,他想要留在开拓者,除了自身努力,还需要一点运气,因为球队已经有15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也就是说,莫里斯必须要拿出足够好的表现,才能打动开拓者,用裁员为他腾出位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