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网:林书豪铁定首发 科比或主打小前锋

湖人官网:林书豪铁定首发 科比或主打小前锋

林书豪(微博)已预定一首发位置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随着签约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湖人球员名单已经增至13人,球队征战新赛季的阵容基本确定。湖人官网预测首发五虎,在列出的3套可能的首发阵容中,林书豪和科比都名列其中,足可见这两人在球队中的核心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其中两套首发阵容中,科比都出现在了小前锋位置上。

猜测一

首发:林书豪、科比、韦斯-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第六人:尼克-杨

轮换阵容:纳什亨利、兰德尔和艾德-戴维斯

其他替补:萨克雷、凯利、克拉克森

关于首发竞争,科比铁定会锁定一个名额,而接下来最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的就是林书豪了。林书豪年轻,并且有出色的运动能力,他和科比能够很好地互补。此外,主帅斯科特非常看好约翰逊,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三号位上。湖人前场有更多的不确定性,但相对而言,布泽尔和希尔更有经验,他们能够在进攻中进行高低位配合。而兰德尔还需要磨练,但他会是内线的第一替补。

猜测二

首发:林书豪、亨利、科比、兰德尔和希尔

第六人:尼克-杨

轮换阵容:克拉克森、约翰逊、凯利和希尔

其他替补:戴维斯、萨克雷和纳什

纳什现在身体状态不错,但一旦再次出现健康问题,他很有可能会跌出轮换阵容,让新秀克拉克森获得机会。内线方面,兰德尔有希望通过在训练营里的表现为自己赢得机会。斯科特也曾表态,他会让兰德尔和布泽尔一起打球。而且这套阵容还能够允许,尼克-杨和科比最后时刻同时出现在场上。

猜测三

首发:纳什、林书豪、科比、布泽尔和希尔

第六人:尼克-杨

轮换阵容:克拉克森、亨利、凯利、兰德尔和戴维斯

其他替补:约翰逊和萨克雷

湖人排出这套首发阵容的可能性不大,但斯科特已经表示过,如果亨利或者是约翰逊表现不佳,他就会尝试纳什、林书豪和科比的组合。如果湖人使用这个阵容,那么他们会在防守端遇到很大的问题,不过进攻效果或许会不错。因为科比、林书豪和纳什都能够持球掌控进攻,也能为彼此拉开空间。而像兰德尔、希尔、戴维斯和凯利,这些拥有一定中远投能力的内线,也会因此受益。(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