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困难不能阻挡我们前进 抬起头明年再来

  • 刘健 听众:
    很遗憾,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困难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抬起头,明天再来!/拳头
    2014-08-27 23:27:12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亚冠联赛出局,广州恒大在失去足协杯后,又一次与一项赛事说了再见,但顽强的卫冕冠军还是赢得了外界的尊重。而赛后恒大球员刘健在腾讯微博上鼓励球队,“很遗憾,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困难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抬起头,明天再来!”

一场没有退路的大战,恒大以2-1的比分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总比分2-2因客场进球少而出局,这个结果还是让我们十分遗憾。然而比赛中,恒大并非没有机会,尤其上半场的点球,很遗憾没有把机会转化成比分上的优势。

一番厮杀后,卫冕冠军只能接受出局的现实,但赛后恒大球员刘健在腾讯微博上鼓励队友,“很遗憾,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困难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抬起头,明天再来!”

正如刘健所说,恒大应该抬起头,继续大步向前冲,因为他们今后还有机会冲击这座奖杯。今夜,为恒大鼓掌。(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