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止步八强埃神懊恼 为射失点球向球迷道歉

恒大止步八强埃神懊恼 为射失点球向球迷道歉

埃神射失点球

腾讯体育8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生死战在天河体育场举行。虽然最终以2:1力克对手,但是广州恒大最终还是因客场进球少而最终遗憾地止步八强。赛后,在比赛中错失点球的埃尔克森显得颇为懊恼,并向所有的球迷第一时间表达了歉意,“罚丢点球我觉得很难过,也很遗憾,我知道这个点球关系到了球队的命运。”

吉拉迪诺加盟恒大之后,以往在中路屡有斩获的埃神更多时候被里皮放在了边路,而这并非是埃神擅长的位置。不过,埃神对此并未有任何的抱怨,而是竭尽全力去适应教练打造的新战术体系。在今晚的比赛中,埃神和迪亚曼蒂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两名球员。

上半场,恒大获得一个难得的点球机会,但埃神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虽然在终场前用一个进球弥补了自己的过错,但是埃神对于自己未能帮助球队晋级而感到非常的懊恼。赛后,埃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颇为后悔和遗憾,“这个点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关系到了我们球队的命运,但是很可惜我未能将球罚入。我知道罚丢这个点球意味着什么,我要向所有的球迷表示自己的歉意。”

对于球队止步亚冠八强,埃神并不想找任何的借口。他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很多东西总是在不断地变化。对于输球,我觉得大家应该有足够的勇气去承受,并积极地面对被淘汰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