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每分钟都很紧张 球队晋级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8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生死战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结果,首回合一球小胜恒大的西悉尼流浪者,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而以2:2的总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赛后,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对于球队能够淘汰亚冠卫冕冠军晋级四强,自己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波波维奇说,西悉尼流浪者的俱乐部团队是新组建的,而球队也才经历了六个星期的集训,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坚毅的品格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自己对此感到非常的满意,“球队一直保持足够的自信,面对与恒大如此困难的比赛,队员们依然拼劲十足。事实上,在经历了长途跋涉后,大家的身体都非常疲惫,但还是努力克服了种种的困难,晋级到了亚冠四强。”

谈及今晚与恒大的比赛,波波维奇表示自己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非常的紧张,“今天恒大的进攻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和威胁,我在场边一直都非常紧张,一分钟都不敢松懈。尽管恒大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我仍然为球队取胜而感到高兴。”

最后,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恒大老板在赛前开出2000万巨降的举措,波波维奇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