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点球判罚没争议 哨密打乱恒大节奏

裁判专家:点球判罚没争议 哨密打乱恒大节奏

埃神射失一粒点球,补时进球难救主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记者赵宇)“两个点球判罚都没有问题。”对于佐藤隆治判给恒大和西悉尼巡游者队的点球,裁判专家淦耀认为不存在任何争议。不过淦耀也表示,吉拉迪诺第67分钟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方防守球员推倒,裁判员应该判罚点球。

“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应该是两个点球,我认为裁判的判罚都没有问题,比赛监督赛后一定会给他打高分。”淦耀说。

除了这两个点球之外,淦耀认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恒大队队员下底传中,埃尔克森中路抢点包抄,吉拉迪诺被对方防守球员推到,这个是一粒很明显的点球,“不但要判给恒大队点球,对方那个防守球员也应该吃到黄牌。”淦耀说。

除了这个点球之外,淦耀还认为裁判员多数时间都表现得很公正,可是在西悉尼巡游者队打进一球后,裁判的执法尺度就变了,“西悉尼队领先后,他们队员很多次犯规,裁判都视而不见,反倒是吹恒大队很紧,有些不是太明显的犯规,裁判就立刻鸣哨。”

淦耀认为,恒大队队员在那个时候很需要进球,而裁判多次判罚他们犯规,打乱了节奏,同时也耽误了时间,“这个裁判从大面上没得说,但在对方进球后的表现确实值得商榷。”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西悉尼巡游者队队员在角旗处控球,企图拖延时间。孙祥 抢到球后被对方踢倒在地,裁判没有给予理睬,但到时在反抢时吹了恒大球员犯规。

“这个误判是很明显的,当时助理裁判就在旁边,应该可以看出对方球员先对孙祥犯规了,但他们就是选择视而不见。这就是我说的,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之后,裁判组明显对恒大判罚更紧了,对方的很多犯规哪怕再明显,都视而不见。”淦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