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秘鲁男足2-1逆转韩国夺冠 冰岛铜牌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在南京青奥会男足决赛的比赛中,秘鲁2-1逆转战胜韩国夺冠,3-4名比赛中,冰岛4-0大胜佛得角获得铜牌。

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韩国5-0大胜佛得角,次轮9-0狂胜瓦努阿图,秘鲁则在小组赛中先后2-1和3-1战胜战胜冰岛以及洪都拉斯。半决赛中,秘鲁3-1轻取佛得角,韩国和冰岛则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凭借点球大战中3-1取胜,以总比分4-2晋级决赛。

第一届青奥会的男足冠军由玻利维亚获得,但是本届比赛,玻利维亚没有参加男足的比赛。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第16分钟,韩国中场郑佑泳的射门为球队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而这也是上半场两队的比分。

下半场仅仅开场1分钟,富兰克林-吉尔的进球为秘鲁队将比分扮为1-1平,第55分钟,费尔南多-帕切科进球,秘鲁反超比分,2-1,随后两队再也没有进球,秘鲁最终2-1取胜夺冠,韩国获得银牌。

此外,季军争夺战中,冰岛在上下半场各入两球,最终4-0大胜佛得角获得铜牌。

秘鲁队出场阵容:1-法布里安-凯图伊罗;2-萨拉维亚、4-罗哈斯(69分钟 3-贝拉尔德)、5-卡洛斯-韦尔托、15-孔特雷拉斯;6-桑切斯(微博)、7-塔瓦拉、10-安东尼-基哈诺、11-奥利瓦雷斯(41分钟13基利安-梅伦德斯);14-吉尔、17-费尔南多-帕切科

韩国队出场阵容:18-金承夏;3-李尚洙、5-金民圭、6-金灿;7-林华朗(49分钟 9-朱辉民)、8-郑佑泳、13-洪炫锡(65分钟 11-金奎南)、14-金奎亨(34分钟11-李志勇)、15-林载赫;10-金祥俊、12-李奎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