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香川惹意甲双雄哄抢 前曼联铁卫出山游说

落魄香川惹意甲双雄哄抢 前曼联铁卫出山游说

香川真司有望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尽管在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成为边缘人,但香川真司却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意甲双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将为得到这位日本天王,展开一场争夺战。

自范加尔执教曼联开始,香川真司便得不到这位荷兰主帅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中,这位日本天王不仅没能抓住这最后的表现机会,还被撞成了脑震荡,而随着迪马利亚的加盟,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也彻底走到了尽头。曼联非常愿意出售香川真司,自然就有无数买家愿意接手,意甲双雄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便是与其走得最近的两支球队。

据悉国际主帅马扎里非常欣赏这位日本中场,球队正是按照他的意愿在向曼联求购香川真司的。今夏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并不大,球队在资金方面并不存在问题,马扎里甚至还说服了刚刚加盟球队的维迪奇充当说客。在效力曼联期间,塞尔维亚中卫就与香川真司私交不错,如果他肯为新东家出山的话,那么国米得到香川真司的希望又大了许多。

同样希望得到香川真司还有尤文图斯,相较于死敌国际米兰,他们有一个非常有力的筹码,那就是曼联心仪的比达尔。在小豌豆加现金的报价被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拒绝后,曼联方面正在考虑把老妇人感兴趣的香川真司加入交易,英国媒体甚至认为香川真司会成为说服尤文图斯的关键因素。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